美记:裁判最后回0.3秒是折中处理雷霆认为若球迷不接时间能耗完
Twitter2025-05-27 0

篮球资讯5月27日宣 西决G4,森林狼126-128惜败雷霆,大比分1-3落后。
比赛最后出现了比较少见的一幕,爱德华兹故意罚球不中,亚历山大倒地抢到球扔出去,被场边球迷直接接到,球迷接到球的时候是0.6秒,但裁判最终回到0.3秒,并给了森林狼球权。
赛后记者Brett Siegel谈到了这个回合,他发文写道:
谈谈我对最后一个吹罚的理解,球迷干扰了即将出界的篮球,当时还剩0.6秒,但裁判们经过商议之后,自行裁定行使自由裁量权决定了剩余时间,判定为0.3秒这是对两队立场的折中处理——雷霆方面认为若球迷未触球比赛时间本应耗尽。需要强调的是,这是裁判的酌情判罚权,他们可以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决定比赛结果,而无需借助回放监控。这无疑存在争议性,但这类场景的处理方式正是裁判团队会议中的常规操作流程。
最新资讯
-
Kanavi:第二局本有很大优势但被逆转,队伍配合度目前20%
2025-12-12 -
Duro:对NS特别期待,明年让BP和打法上比今年更加默契
2025-12-12 -
马斯克:我不可能缺钱,除非世界末日要不然我总能融到资
2025-12-12 -
magixx来了zweih火力全开爆轰五杀绿龙134暴打猎鹰选图
2025-12-12 -
赛事整活:当Daeny教练遇上Helper教练
2025-12-12 -
Smash:许秀哥今天发挥得非常好,所以POG选许秀哥
2025-12-12 -
焕峰:最强的ad有Ruler和Gumayusi!别uzi了,我没和uzi对过线!
2025-12-12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