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泰山队赛前安排出炉,主力复出参加发布会,阵容齐整冲击三连胜
2025-08-23 -
瓜帅:我不知道谁走谁留,希望福登找回踢球的快乐
2025-08-23 -
隆多:如今NBA纯粹传统控卫已不多了,现在的打法更加自由
2025-08-23 -
正式退役!山东名将提前结束CBA生涯,巅峰场均11+6还拿到过冠军
2025-08-23 -
转会市场失意,邮报:弗兰克正专注于训练场打造一个全新热刺
2025-08-23 -
基米希:非常出色的开局,尽管准备时间很短但我们有良好的基础
2025-08-23 -
库库雷利亚:我的续约已经搞定了,要用行动回报俱乐部的信任
2025-08-23 -
凯恩加盟拜仁已8次上演帽子戏法,同期五大联赛其他球员最多4次
2025-08-23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