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Kanavi:第二局本有很大优势但被逆转,队伍配合度目前20%
2025-12-12 -
Duro:对NS特别期待,明年让BP和打法上比今年更加默契
2025-12-12 -
马斯克:我不可能缺钱,除非世界末日要不然我总能融到资
2025-12-12 -
magixx来了zweih火力全开爆轰五杀绿龙134暴打猎鹰选图
2025-12-12 -
赛事整活:当Daeny教练遇上Helper教练
2025-12-12 -
Smash:许秀哥今天发挥得非常好,所以POG选许秀哥
2025-12-12 -
焕峰:最强的ad有Ruler和Gumayusi!别uzi了,我没和uzi对过线!
2025-12-12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