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狼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:漏判东契奇被麦丹绊倒本应获得2罚
Twitter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4月29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赛G4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2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漏判:
比赛时间还剩35.5秒时,麦克丹尼尔斯上前进入了东契奇的运球路线,主动发起了非法的脚部接触,导致后者失去了平衡。麦克丹尼尔斯被漏判一次个人犯规。由于当时已经进入犯规即罚球状态,东契奇本应获得2次罚球机会。


当时比分为113-114,湖人落后1分。东契奇在被绊倒后无奈在后场就叫了暂停,此时湖人需要运球通过半场的剩余时间仅剩1秒。随后湖人发边线球,詹姆斯在发给前场的东契奇时又被麦克丹尼尔斯抢断。
其余判罚均正确,包括最后9.5秒森林狼挑战成功,改判詹姆斯对于爱德华兹手腕的打手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Kanavi:第二局本有很大优势但被逆转,队伍配合度目前20%
2025-12-12 -
Duro:对NS特别期待,明年让BP和打法上比今年更加默契
2025-12-12 -
马斯克:我不可能缺钱,除非世界末日要不然我总能融到资
2025-12-12 -
magixx来了zweih火力全开爆轰五杀绿龙134暴打猎鹰选图
2025-12-12 -
赛事整活:当Daeny教练遇上Helper教练
2025-12-12 -
Smash:许秀哥今天发挥得非常好,所以POG选许秀哥
2025-12-12 -
焕峰:最强的ad有Ruler和Gumayusi!别uzi了,我没和uzi对过线!
2025-12-12
最新录像








